中国石化焦作分公司:三夏“农”情

2020年06月04日15:24

来源:大河网

一年一度的三夏生产拉开大幕。中国石化焦作分公司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今年“三夏”油品供应和惠农服务工作。

“三夏”期间,中国石化焦作分公司各业务部门和加油站点开通绿色通道, 全天候为生产一线用油需求和便民措施做好保障。统筹调运配送,按照优先向开镰地区、向麦收重点区域、向农村站点倾斜的原则,合理摆布库存,优化车辆调运,强化预警机制,全力保障油品供应。

同时,在农机专供站提供增值服务,设立服务台,接待农机手和提供指引服务。在具备条件的加油站免费提供休息室、淋浴室、无线上网等服务,低价提供方便面、火腿肠、应用水等。组织成立“三夏志愿者服务队”,对集中作业和远离油站的麦收地区,开展送油到田间地头活动;对农场、合作社、农机大户等有储存设备的农业用油大户,提供送油上门服务。

中国石化焦作分公司将以安全环保为前提,发挥好央企的示范带头作用,全力支持三夏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夏粮丰收做出新的贡献。(李莎)

相关链接:

服务“三夏” 中国石化许昌分公司送油到田间地头

中石化漯河分公司向农机手赠送爱心礼包 全力以赴保障三夏用油服务

中国石化周口石油分公司:为三夏丰收助力加油

中国石化郑州石油:96座专供站点,开足马力服务“三夏”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