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美食秘籍》首發儀式在蘇州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9-29 20:29:27

  9月29日,蘇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和美團聯合發佈了《蘇州美食秘籍》手冊。蘇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副局長徐偉榮對手冊的內容、特色和取閱渠道進行了詳細介紹。

《蘇州美食秘籍》首發儀式在蘇州舉行_fororder_圖片9

徐偉榮介紹手冊

  《蘇州美食秘籍》由蘇州市旅遊諮詢中心編寫。徐偉榮表示,《蘇州美食秘籍》是繼2020年《蘇州街巷美食》手冊收穫近200萬網絡閱讀量之後,蘇州市旅遊諮詢中心再次編寫推出的最新蘇州美食類公益性導覽手冊,也是第一本涵蓋蘇州四市六區的美食專題類打卡指南。與書店裏售賣的美食類書籍不同,《蘇州美食秘籍》是一本公益性的旅遊宣傳品,將免費提供給市民和遊客。

  美團文旅政企合作中心華東大區總經理鄂爾丁夫表示,10月將在大眾點評網上開闢《蘇州美食秘籍》相關話題,助力蘇州美食宣傳。

  為了編好這本手冊,蘇州市旅遊諮詢中心的編輯團隊深入走訪了蘇州各市、區,既探訪餐飲名店,也走近街巷小攤,聽取相關專家、商家和市民的建議,耗時一年,詳細記錄下四季蘇州的美食故事。

  除了介紹經典的蘇幫菜、蘇式面、蘇式飲品之外,手冊特意以蘇州四市六區為章節,依次呈現了各地最具代表性的特色美食,並添加了旅遊線路等內容,為讀者提供全面、豐富、立體的美食和遊覽攻略,幫助大家在享受美食的過程中感知蘇式生活的韻味,體驗“蘇州最江南”的美感。

  在即將到來的國慶假期期間,遊客可以在蘇州市旅遊諮詢中心東北街中心站免費領取紙質版手冊。為了方便各地網友查閱,蘇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還同步製作了電子版手冊,在“君到蘇州”微信公眾號菜單欄、“好玩蘇州”微信公眾號菜單欄、蘇州市旅遊資訊網等平臺長期展示。(文/圖 蘇軒)

編輯:陳小雨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