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委網信辦聯合住建局開展“e路同行·共創未來”網絡主題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0-13 17:31:14

  10月12日,泰州市委網信辦與泰州市住建局聯合開展“e路同行·共創未來”網絡主題活動,邀請中央、省級重點網絡媒體,市各重點主流新媒體、商業網站、自媒體等網絡平臺相關人員近30人,走訪泰州市區重點城建項目,全面展示泰州籌辦省運會給城市建設帶來的顯著變化。

泰州市委網信辦開展“e路同行·共創未來”走進住建網絡專題活動_fororder_圖片 1

“e路同行·共創未來”活動合影

  2018年,泰州市接過了省運會會旗。四年來,泰州市緊扣“辦好省運會,靚麗一座城,幸福一城人”理念,統籌“辦賽事”與“建城市”,深入推進“一軸一核三極三城”建設,以省運會籌辦推動城市形象大提升。

泰州市委網信辦開展“e路同行·共創未來”走進住建網絡專題活動_fororder_圖片 2

媒體一行參觀老舊小區改造成果

  本次活動,圍繞“遇見最美泰州 點亮幸福城建”主題,媒體一行參觀了海陵路改造提升工程、新世紀花園改造工程、文昌遊園、鳳凰河步道貫通工程等地。

  參觀結束後,泰州市住建局召開了座談會,泰州市政協副主席、市住建局副局長周國翠介紹交流籌辦省運會以來泰州城市建設取得的成績。

  媒體代表紛紛表示,要用手中的筆和相機鏡頭,講好泰州市圍繞“一軸一核三極三城”建設部署,以籌辦省運會為契機,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能級、堅持城建惠民,促進城市顏值、內涵“雙提升”的幸福故事,全方位展示泰州市著力建設美麗宜居城市,打造祥泰之州、幸福之城的突出成就。(文/圖 張小燕 夏亭亭 陳森淼)

編輯:韓小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