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瑞普(SWEP)中國蘇州工廠落戶蘇相合作區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0-26 17:16:11

  近日,瑞典舒瑞普(SWEP)正式啟動中國蘇州工廠擴建暨搬遷項目。項目位於蘇相合作區平謙産業園內,規劃近1.4萬平方米的廠房及附屬辦公樓,新工廠將作為舒瑞普(SWEP)在亞太地區的運營中心之一,為多國提供高效服務。

舒瑞普(SWEP)中國蘇州工廠落戶蘇相合作區_fororder_10

舒瑞普(SWEP)新工廠效果圖

  “這是我們加速部署全球業務發展的重點投資項目,將與舒瑞普(SWEP)全球範圍內的其他廠區擴建、數字化轉型等重點項目相輔相成,為企業開啟新的發展篇章、蓄勢聚力。感謝當地政府在項目推進中給予的大力支持,這讓我們對新項目的啟動實施充滿信心!”舒瑞普(SWEP)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烏裏卡·諾德奎斯特(Ulrika Nordqvist)對項目發展寄予厚望。

  “雙碳”目標下,舒瑞普(SWEP)積極發揮換熱專長,在各類能源消耗型場景為行業和客戶提供低碳節能的釬焊板式換熱方案,助力全球實現高效可再生的能源轉型。 

舒瑞普(SWEP)中國蘇州工廠落戶蘇相合作區_fororder_11

平謙産業園效果圖

  舒瑞普(SWEP)在蘇相合作區打造全新工廠,將通過更為先進的數字化轉型及精益生産理念實現産能和工藝優化。舒瑞普(SWEP)蘇州工廠廠長張晶平表示,此次蘇州工廠的擴建暨搬遷項目不僅是公司業務發展層面的里程碑,更將對公司文化建設和員工成長帶來積極影響。“從長遠來看,蘇相合作區一系列便民基礎設施及附近的交通設施均在有序規劃和新建中,新工廠落成後將為我們員工提供更加舒適穩定的工作環境和更長遠的職業發展機會,為工廠實現精益生産提供不竭的人才動力。項目預計于2024年底完工,建成後,將進一步賦能企業和行業發展。”

舒瑞普(SWEP)中國蘇州工廠落戶蘇相合作區_fororder_12

蘇相合作區鳥瞰圖

  蘇相合作區投資促進局副局長夏晨表示,接下來合作區將繼續聚焦“招大引強”,做強外資引進,緊盯標杆性企業和引擎性項目,積極引進更多領軍骨幹企業以及“專精特新”發展方向的“隱形冠軍”企業,吸引更多“競爭性強、成長性好、關聯性高”的成熟型産業化項目落地,同時也將提供最優服務,為企業發展創造良好環境。(文/圖 呂力)

編輯:陳小雨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