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全省119消防宣傳月啟動儀式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1-10 10:04:31

  11月9日是第31個全國消防日,當天上午,江蘇省在南京舉行全省119消防宣傳月啟動儀式,江蘇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費高雲出席並宣佈活動啟動。

江蘇全省119消防宣傳月啟動儀式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110093631

活動現場

  119消防宣傳月是全民性消防宣傳教育的重要載體,2022年活動的主題是“抓消防安全,保高品質發展”。啟動儀式現場還對江蘇省第六屆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代表進行了頒獎。

江蘇全省119消防宣傳月啟動儀式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110093625

活動現場

  119消防宣傳月活動期間,全省各級各部門和社會單位將圍繞活動主題,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集中開展“掃碼學消防”“消防公益説”“媒體看消防”“千城千站大體驗”沉浸式科普體驗等活動,以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推進消防知識進企業、進農村、進社區、進學校、進家庭,普及消防法律法規和防災減災知識,增強群眾消防安全意識和自防自救能力,營造全社會關注消防、支持消防、參與消防的良好氛圍,為江蘇省高品質發展提供更加堅實的消防安全保障。(文/圖 蘇消宣 朱遠明)

編輯:楊心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