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梁溪區黃巷街道:一位基層人大代表的“兩地情”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2-15 17:01:02

  12月13日,是無錫市梁溪區人大代表、黃巷街道新街家園社區黨總支書記、社居委主任趙淼履新的第二天。上午,她就在社區人大代表聯絡站接待居民,與他們面對面、“零距離”交談,認真傾聽他們的心聲和反映的問題。從此,新街家園社區3374戶、5600名居民的“急難愁盼”問題成了她的“心頭事”。

無錫市梁溪區黃巷街道:一位基層人大代表的“兩地情”_fororder_4

趙淼(右)接待居民群眾

無錫市梁溪區黃巷街道:一位基層人大代表的“兩地情”_fororder_5

趙淼(左)與居民溝通交流

  趙淼是梁溪區一屆、二屆人大代表,此前在黃巷街道民豐裏第二社區黨總支書記、社居委主任的崗位上工作了將近5年,因前不久民二社區併入民豐社區,她被調往新街家園社區任職。在民二社區工作期間,她向區人代會提交建議3件,直接為居民群眾協調解決“急難愁盼”問題20個,被民二社區的廣大居民群眾當作“知心人”。

  “原民二社區是我作為人大代表的原選區,今後,那裏的選民如果需要我去幫忙協調處理身邊事,我將一如既往熱心對待。”趙淼這樣表態。(文/圖 馮驊 李敏)

編輯:陳小雨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