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區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舉行開學典禮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07 10:27:53

  2月6日,南京江北新區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舉行2022-2023學年第二學期開學典禮暨《“方方圓圓”勞動二十四會》新書發佈儀式。

南京江北新區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舉行開學典禮_fororder_圖片1

開學典禮現場

  清晨,學校老師們一起來到校門口迎接孩子們回校,同時還為每一位孩子準備了特殊的“新春紅包”,孩子們帶著滿滿的祝福開啟了新學期的快樂之旅。

南京江北新區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舉行開學典禮_fororder_圖片2

老師為孩子發放特殊的“新春紅包”

  開學典禮現場,舟橋旅的官兵邁著有力的步伐護送國旗,伴隨著雄壯激昂的《義勇軍進行曲》,國旗緩緩上升並高高飄揚在學校上空。全體師生向國旗敬禮,以飽滿的熱情和昂揚向上的精神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國旗下,南京江北新區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校長陸華明致辭,她對全體師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勵同學們能夠惜時如金、博覽群書、強健體魄、錘鍊品格、明禮自信並最終學以成人。

南京江北新區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舉行開學典禮_fororder_圖片3

校長陸華明講話

  開學典禮上還發佈了由學校師生共同參與編著的新書——《“方方圓圓”勞動二十四會》,旨在讓學生通過學習日常必備的24項勞動技能,動手實踐、接受鍛鍊並磨練意志,養成正確的勞動價值觀和良好的勞動品質,努力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時代新人。

南京江北新區浦口實驗小學浦園路分校舉行開學典禮_fororder_圖片4

新書發佈

  活動最後還表彰了一批校園監督員和優秀隊幹。(文/圖 王蘭君 劉小健 滕迪迪)

編輯:楊心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