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餘家旅遊直通車企業代表齊聚南通崇川 為崇川文旅發展出謀劃策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3 16:49:45

  2月23日,2023崇川文旅融合高品質發展大會舉行。來自上海、杭州、安徽、南京、蘇州、無錫、泰州等地百餘家旅遊直通車企業代表齊聚崇川,為崇川文旅的發展出謀劃策。崇川區委常委、副區長成媛媛出席了會議並致辭。

百餘家旅遊直通車企業代表齊聚南通崇川 為崇川文旅發展出謀劃策_fororder_圖片1_副本

崇川文旅融合高品質發展大會

  這次大會秉持“高效、創新、融合、發展”的原則,圍繞崇川文旅融合發展的趨勢和旅遊業高品質發展的目標,崇川區文化和旅遊局邀請了長三角地區對崇川文旅有突出貢獻的旅行社和明星直通車旅遊企業來崇川,就崇川如何推動文旅融合發展、成為長三角休閒度假目的地、提升崇川文旅品牌知名度進行溝通交流。

百餘家旅遊直通車企業代表齊聚南通崇川 為崇川文旅發展出謀劃策_fororder_圖片2_副本

旅遊宣傳大使頒發聘書

  成媛媛表示,近年來,崇川區始終堅持“文化+生態”“文化+休閒”的開發模式,積極推進“景城一體、文旅融合”的高標準全域旅遊示範區建設,深度挖掘自身資源稟賦,不斷打造優質的文旅業態,創新培育出了一批“拿得出手”的文旅新IP,滿足各類遊客不同的度假遊玩需求。在這裡,你可以泛舟濠河,盡享古護城河的旖旎風光;漫步五山濱江片區,感受江海大地的滄桑巨變;尋訪環濠河博物館群,領略張謇文化的獨特魅力;遊玩森林野生動物園,體驗夜公園的奇妙之旅;走進唐閘北市,探尋工業遺存第一鎮的歷史印記;徜徉城市綠谷,偷得城市花園的半日悠閒;相約奇妙農場,收穫親子休閒的假日時光;打卡都市農業公園,樂享田園客廳的鄉村生活。

  成媛媛強調,2022年,崇川區成為首批省級文化和旅遊産業融合發展示範區,文旅融合産業已成為崇川經濟增長的新動力。2023年,崇川將有兩大文旅項目向民眾開放。即將對外開放的富美帽飾博物館集展示、教育、收藏、研究、旅遊等功能為一體;計劃于2023年5月1日開園的森迪冰雪世界,是一座建在冰雪之上的室內主題樂園,總建築面積4萬平方米,擁有眾多特色冰雪項目,打造一個特色的四季親子度假室內樂園。

  2023崇川文旅融合高品質發展大會給長三角地區明星直通車旅遊企業留下美好的印象,眾多旅行社的總經理紛紛表示,將繼續加強與崇川的合作交流,打響崇川在長三角地區的知名度,共同攜手創造崇川更加美好的旅遊春天。(文/圖 陳小雨)

編輯:楊心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