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豆出品·盛放音樂嘉年華落幕 搶佔2023南京大型演出市場“開門紅”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1 13:19:45

  近日,“咪豆出品·2023盛放音樂嘉年華”在南京奧體中心體育場落幕。本次盛放音樂嘉年華是南京乃至江蘇地區2023年的首場戶外音樂節,開啟了南京2023年演出市場的“開門紅”。樂迷積蓄已久的熱情得以釋放,演出市場強勢回暖,盛放音樂嘉年華的成功舉辦,對整個江蘇地區文旅産業的復蘇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作為“咪豆出品”旗下品牌,“盛放”系列音樂節産品更側重於呈現精緻化和垂類化的演出。本次盛放音樂嘉年華精準定位近年來火爆出圈、深受“95後”和“00後”追捧的説唱音樂,邀請馬思唯、Jony J、楊和蘇、VaVa毛衍七、艾熱、早安、Capper和ICE楊長青等一批兼具才華和流量、有代表性的説唱音樂人,共同呈現一場態度鮮明、品質精良以及體驗感上佳的視聽盛宴。

咪豆出品·盛放音樂嘉年華落幕 搶佔2023南京大型演出市場“開門紅”_fororder_7

盛放音樂嘉年華南京現場 供圖 嘉年華主辦方

  音樂節舉辦的兩天中,形式豐富的線上活動引發了很高的網絡關注度。主辦方推出一系列活動,比如邀請樂迷以“盛放體驗官”身份全程參與音樂節,在社交平臺發佈觀後感;現場大屏設置實時抽獎環節,增強樂迷的互動感和參與感。

  作為南京地區較早並知名的戶外大型音樂節品牌,近年來,咪豆持續擴大産業佈局,持續推出升級版“咪豆PRO”系列。聚焦大學生群體的“優你”品牌之後,“盛放”是一次全新的嘗試,目前已在蘇州和南京兩地成功舉辦了兩場活動。

  2023年,咪豆音樂廣播部也有更多的産業拓展規劃,將逐漸拓展全國版圖,讓自辦音樂節在更多城市“盛放”。即將到來的第十屆咪豆音樂節也在積極籌備中,音樂廣播部將進一步拓展咪豆品牌的全國影響力,將其舉辦成更大規模、更具影響力的現象級産品。(文 何菲菲)

編輯:陳小雨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