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首個網約車司機黨群服務e站在無錫錫山成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3 14:54:38

  3月2日下午,江蘇省首個網約車司機服務站——網約車司機黨群服務e站在無錫高鐵東站旁成立。當天,在服務e站開展“凝‘新’聚力作表率,‘四敢’精神譜新篇”東站網約車司機黨群服務e站志願服務活動,為網約車司機、過往旅客提供義診義剪等便民暖心服務。

江蘇省首個網約車司機黨群服務e站在無錫錫山成立_fororder_圖片2

網約車司機黨群服務e站

  活動旨在進一步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對京滬高鐵無錫東站的網約車司機、過往旅客給予更多關心與愛護,不斷增強他們的幸福感,同時也呼籲更多人參與到志願活動中來,共創良好的社會風氣。

  據悉,該黨群服務e站為無錫翠屏山旅遊度假區(安鎮街道)在無錫東站網約車停車場、旅客上下客區創新打造的全省首個坐落于高鐵站旁的網約車司機黨群服務e站,它是無錫“第一個網約車行業黨組織的活動陣地”,也是京滬線上“第一個網約車司機服務e站”。站內暖心設置了網約車專屬停車位、充電位,還提供應急包、飲水、手機充電、食物加熱、讀書看報等服務。(文/圖 何亞)

編輯:高一芳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