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龍南消防:消防宣傳進集市 防火意識入民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0 15:51:01

  為加強轄區群眾消防宣傳教育,提高群眾防火、滅火和自我保護能力,近日,贛州市龍南市消防救援大隊深入文明集市開展消防宣傳活動,真正把消防宣傳融入百姓生活,打通基層消防宣傳“最後一公里”。

贛州龍南消防:消防宣傳進集市 煙火味中話安全_fororder_圖片8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消防宣傳人員與群眾面對面交流、溝通,講解防火知識,介紹消防法律法規,併為群眾指出家中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隱患;叮囑群眾電動車不要長時間充電、不能停放在樓梯間和疏散通道,當身邊發生火災時要在第一時間離開起火現場,及時報警;手把手教群眾如何使用滅火器,講解發生火災時如何逃生、如何報警等消防安全常識。

  龍南市消防救援大隊通過開展此次宣傳活動,將消防安全常識和消防法規傳達到廣大群眾的心中,增強了群眾的消防安全意識,提高了抗禦火災的能力,營造出良好的消防安全宣傳氛圍。(/ 陳雨晨)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