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西湖區:禁毒宣傳進場所 共創無毒英雄城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0 17:49:29

  KTV、會所等公共娛樂場所是吸毒等違法行為的易發地帶。近日,南昌市西湖區6.26服務中心聯合丁公路派出所走進轄區娛樂場所開展禁毒宣傳活動。

南昌西湖區:禁毒宣傳進場所 共創無毒英雄城_fororder_圖片1

活動合影

  結合真實案例,西湖區6.26服務中心禁毒講師生動形象地講解了毒品的分類、毒品的危害,通過情景模擬、趣味問答、發放禁毒宣傳手冊,向場所員工講解在工作中應該如何通過外觀、氣味識別毒品,主動防範毒品,抵制毒品等相關知識,並倡議場所員工積極檢舉涉及毒品等違法犯罪行為,發現線索主動向轄區派出所報告。活動中,丁公路派出所民警也通過發放禁毒宣傳手冊、現場宣講等方式,向場所員工普及禁毒相關法律法規,切實提高場所員工禁毒意識。

  此次禁毒宣傳活動的開展,在提高場所員工禁毒意識的同時,又加強了他們的識毒、拒毒能力,為營造濃厚的禁毒氛圍,創建無毒城市奠定了基礎。(文/圖 萬召明)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