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長龐淑欽一行赴小藍經開區考察調研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3 17:54:30

  為了充分發揮政策性金融服務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的作用,進一步助力南昌小藍經開區構建良好營商環境,3月10日,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長龐淑欽一行赴小藍經開區管委會調研,並與小藍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李碧、葛苗等領導和有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座談,雙方就推動深化政銀合作、實現共贏發展進入了深入交流。

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長龐淑欽一行赴小藍經開區考察調研_fororder_圖片6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上,龐淑欽介紹了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的經營發展情況和主要服務領域,並表示小藍經開區作為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其發展方向與進出口銀行的主責主業高度契合,希望能進一步深化政銀合作,聚焦轄區內重點産業、重點企業、重點項目,紮實做好包括開放型經濟建設、對外貿易、對外投資、對外合作等綜合金融服務,為推動小藍經開區高品質發展提供全面的融資、融智的支持。

  李碧對龐淑欽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感謝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對小藍經開區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和支持。隨後,李碧詳盡地介紹了小藍經開區發展總體情況、當前重點發展産業、園區重點項目、核心優勢和發展規劃等。他表示,小藍經開區與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有著廣闊的合作空間,希望在招商引資、平臺建設、企業發展等領域能開展更多務實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隨後,雙方就具體企業、具體項目、具體方式進行了深入探討。下一步,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將繼續貫徹新發展理念,聚焦主責主業,堅持帶動地方經濟、産業升級,為高品質發展貢獻政策性金融力量。(文/圖 詹鈺成)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