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發銀行南昌分行開展“3·15”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6 17:55:28

  為提升公眾風險防範意識,消除侵害消費者權益隱患,構建和諧金融生態環境,在金融監管部門和總行的聯合指導下,浦發銀行南昌分行于3月15日走進南昌理工學院,為在校大學生普及金融基礎知識,受到了在校師生的廣泛好評。

浦發銀行南昌分行開展“3·15”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活動_fororder_1

活動現場 供圖 浦發銀行南昌分行

  “通過這次的宣傳教育,我對於合理使用信用卡、如何防範網絡電信詐騙有了更清楚認識,再也不敢輕易點擊手機裏的陌生連結了。”在場的學生表示,此次金融知識的普及讓他受益匪淺。

  作為源自上海、根植江西的股份制商業銀行,浦發銀行南昌分行始終將保護消費者權益作為各項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為做好此次活動,浦發銀行南昌分行抽出各部門的青年業務骨幹力量和團委志願者組成“金融知識進校園宣講小分隊”,結合在校大學生的金融消費特點,精心製作了存款保險制度宣傳、個人信用信息保護,金融反詐、反洗錢宣傳,科學使用信用卡等方面的宣傳折頁。活動共計向學生發放各類宣傳折頁700余份。

  該分行負責人表示,浦發銀行南昌分行將始終牢固樹立和深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金融工作指導思想,不斷強化各項金融服務水準,創造“新思維、心服務”的品牌新高度,為銀行高品質發展繪就新藍圖,為全力提振消費信心貢獻更大的力量。(文 謝新民)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