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開展“學雷鋒、獻愛心”志願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8 16:01:34

  為繼承和弘揚雷鋒精神,深情追溯雷鋒精神偉大傳承,以實際行動闡釋新時代雷鋒精神深刻內涵,3月16日,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駐村工作隊聯合宜春市宜豐縣黃崗鎮黃崗村村兩委幹部深入黃崗鎮敬老院開展“學雷鋒、獻愛心”志願活動,利用社會捐贈資金為敬老院30多名老人購買了大米、食用油、豬肉、水果等物資。

學雷鋒 獻愛心——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我為群眾辦實事之鄉村振興”系列報道_fororder_圖片1

志願活動現場

  陽春三月,暖意融融。當日上午,在村黨支部書記、駐村第一書記的帶領下,村兩委幹部、駐村工作隊來到了黃崗鎮敬老院,很快就開始忙活起來,有的拿起掃帚、拖把、抹布,幫助老人們打掃衛生;有的在院內草地上拔雜草、除野花,美化環境;有的則自發地陪著老人們聊天,詳細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生活需求,和老人談心,叮囑一些生活中的注意事項。

  志願者們表示,他們既要學習雷鋒精神,也要學習雷鋒的做法,從平凡的工作中做起,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體現企業社會責任,把雷鋒精神代代傳下去。下一步,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駐村工作隊將高舉雷鋒精神的旗幟,積極發揮基層黨員的帶頭作用,使雷鋒精神既深入人心又外化于行。(文/圖 徐翔)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