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發銀行南昌分行聯合紅谷灘區派出所開展金融消保知識進課堂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1 17:44:05

  “同學們,要千萬記住,網上陌生連結不要輕易點開,小心落入詐騙分子的圈套……”講臺上的大姐姐繪聲繪色地講述日常防騙小知識,講台下的學生們聚精會神聆聽著這次特殊的金融反詐現場教學。

  近日,浦發銀行南昌分行攜手紅谷灘區派出所走進南昌二中,開展金融消保知識進課堂活動。

浦發銀行南昌分行聯合紅谷灘區派出所開展金融消保知識進課堂活動_fororder_1

反詐教學現場 供圖 浦發銀行南昌分行

浦發銀行南昌分行聯合紅谷灘區派出所開展金融消保知識進課堂活動_fororder_2

工作人員給學生分發宣傳折頁 供圖 浦發銀行南昌分行

  浦發銀行南昌分行指派轄內網點從業經驗豐富的員工組成“金融知識進課堂小分隊”開展此次活動。活動中,小分隊成員結合自身工作經驗,從如何識別電話、微信中的網絡詐騙,遇到網絡詐騙後如何向警察和金融機構尋求幫助,樹立科學的消費觀合理使用信用卡等方面進行了詳細講解,並針對學生群體提出了意見和建議。現身説法式的教學受到了在場學生的一致好評。(文 謝新民)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