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市寧都縣消防救援大隊提供上門技術指導服務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1 17:43:44

  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全面做好轄區重點場所消防安全工作,積極為轄區單位解決消防安全難題,3月20日,贛州市寧都縣消防救援大隊上門為轄區重點單位開展消防技術指導服務,主動幫助對方排憂解難。

贛州市寧都縣消防救援大隊提供上門技術指導服務_fororder_1

大隊執法監督員對企業消防栓進行檢查

  在上門服務指導過程中,大隊監督執法人員現場查看了單位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暢通,詢問了消防設施是否定期維護保養,應急照明、疏散指示標誌、防火門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完善應急預案制度、每日防火巡查記錄等臺賬資料是否齊全,並提醒單位負責人要把消防安全當作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時刻保持紅線意識,堅決克服麻痹思想。大隊監督執法人員還對檢查現場進行技術指導,就存在的問題提出整改意見。

  寧都縣消防救援大隊通過上門技術指導工作,切實解決了單位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與困難,深化了大隊監督人員執法為民的理念,確保轄區社會面火災形勢穩定。下一步,該大隊將進一步加強督促指導,持續開展火災隱患排查整治,切實消除各類消防安全隱患,為維護轄區火災形勢持續穩定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文/圖 陳小燕)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