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社會辦醫療機構協會:提升行業服務水準 不斷規範民營醫院發展
來源:江西新聞  |  2023-03-21 11:36:30

  江西新聞客戶端訊(江西日報全媒體記者倪可心)3月17日至18日,江西省社會辦醫療機構協會第一屆第三次理事會暨江西省第三屆社會辦醫發展峰會在南昌舉行。會議總結了2022年江西省社會辦醫療機構協會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點工作。

江西省社會辦醫療機構協會:提升行業服務水準 不斷規範民營醫院發展

  過去的一年,江西省社會辦醫療機構協會圍繞全省衛生健康工作中心任務,切實履行協會職責,發揮社會組織的重要作用,有力有效推動我省社會辦醫行業發展。一是堅持黨建引領,凝聚合力助發展。二是維護會員權益,矢志不移強服務。三是深化交流合作,攜手共進譜新篇。四是踐行社會責任,勠力同心顯擔當。五是加強自身建設,履職盡責生動力。一年來,協會開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為發展和規範社會辦醫發揮了積極作用,獲得了上級主管部門和業界的肯定與好評。

  今年,江西省社會辦醫療協會將認真貫徹執行黨和國家有關衛生健康工作的方針政策和決策部署,充分發揮社會辦醫與政府之間溝通協調橋梁紐帶作用,主動作為,團結奮鬥,不斷開創全省社會辦醫工作新局面。一是加大媒體宣傳,傳播好輿論聲音。進一步適應新媒體時代的傳播環境,更好地滿足協會對外宣傳和對內溝通的需要,傳播我省社會辦醫療機構的“正能量”,樹立社會辦醫療機構品牌形象,為社會辦醫療機構發展創造良好的社會輿論環境。二是立足功能定位,構建好發展格局。社會辦醫要實現行穩致遠、持續健康發展,首先要找準定位,明確發展方向,形成公立和社會辦醫療機構優勢互補、良性競爭、分工協作良好發展格局,滿足群眾多層次、多樣化、差異化的健康服務需求。三是加強行業監管,守住好安全底線。建立起規範的醫療品質管理與控制體系,推動社會辦醫療機構朝向專業化、技術精、信譽高、口碑好的方向健康發展,社會辦醫才能贏得市場認可和患者信賴。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