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龐淑欽赴贛州市調研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1 17:39:40

  近日,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長龐淑欽一行會見贛州市政府副市長張驊,並先後走訪了中國稀土集團、贛州銀行、贛州經開區,與各單位開展座談交流。

奮力走好新時代革命老區振興發展路——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龐淑欽赴贛州市調研_fororder_圖片1

座談交流現場

  在贛州市政府,龐淑欽一行會見了贛州市政府副市長張驊。龐淑欽對贛州市政府一直以來對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的支持表示感謝,並表示該行將繼續發揮好政策性金融的作用,支持地方經濟高品質發展,也希望贛州市政府及相關部門和該行建立更加通暢的信息交流共享機制、建立良好的銀政合作關係,以推動雙方的合作關係邁向更高水準。

  在中國稀土集團,龐淑欽一行與中國稀土集團黨委常委、總會計師郭良金及相關部門負責人進行座談交流,雙方就加強業務對接、拓寬合作領域進行了深入溝通。郭良金指出,稀土是高科技領域多種功能性材料的關鍵元素,全球多個經濟體相繼出臺政策將稀土納入國家戰略資源儲備,希望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在集團海外稀土資源佈局、下游稀土應用等領域予以更大支持。龐淑欽表示,作為深耕外經貿領域的金融機構,進出口銀行長期致力於推動對國內企業的外經貿合作。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將發揮多年支持國際經濟合作的經驗和優勢,服務好稀土國家戰略,助力中國稀土集團加快“走出去”步伐。

  在贛州銀行,龐淑欽一行與贛州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肖連斌開展了會談。雙方就地方重點項目合作、普惠金融發展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雙方將繼續加強對接和信息共享,深化合作關係,根據各自經營特點,著力實現優勢互補,為贛州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作出更積極的貢獻。

  隨後,龐淑欽一行來到贛州經開區,與贛州市委常委、經開區黨工委書記陳水連及相關單位負責同志開展座談。陳水連對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長期以來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並介紹了贛州經開區近年的發展及重點項目。龐淑欽表示,贛州經開區作為贛州的經濟主引擎、開放主平臺,區位優勢明顯、發展潛力巨大,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將進一步發揮政策性金融優勢,加大經開區建設及區內重點外貿企業和高端製造業的支持力度,為贛州經開區高品質發展貢獻政策性金融力量。(文/圖 袁謙)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