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江西柘林水電廠:加大出庫流量 開啟春灌補水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9 15:22:41

  自3月中旬以來,國網江西柘林水電廠按照春季農業生産要求,開啟灌溉閘門,加大補水力度,保障修河下游農田春灌需求,支援灌區農業春耕生産。

國網江西柘林水電廠:加大出庫流量 開啟春灌補水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9092141

柘林湖大壩 攝影 高原

國網江西柘林水電廠:加大出庫流量 開啟春灌補水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9092050

美麗灌區 攝影 高原

  面對持續增長的春灌補水需求,柘林水電廠提前謀劃,充分利用水情遙測系統、水庫調度自動化系統等先進技術,科學分析雨情水情,精確調度,最大限度做好水庫蓄水工作,在發揮調峰保電作用的同時,積極為春灌補水儲備寶貴水源。(文 余旭川)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