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李渡酒業獲評“2022江西年度領軍企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30 16:35:16

  3月29日,2022江西年度十件經濟大事、2022江西年度十大經濟人物及2022江西年度領軍企業在南昌揭曉。綜合年度特點、代表性、企業規模、行業地位、特殊貢獻等多方面因素評定,江西李渡酒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江西李渡酒業”)被評為“2022江西年度領軍企業”,這也是江西李渡酒業連續兩年榮獲該項殊榮。

江西李渡酒業榮獲“2022江西年度領軍企業”_fororder_圖片5

江西李渡酒業獲評“2022江西年度領軍企業” 供圖 江西李渡酒業

  紮根江西 高品質發展頻結“碩果”

  在江西這片熱土,江西李渡酒業與江西文化血脈相連,與贛商精神一脈相傳。近年來,圍繞“文化+品質”雙融合戰略,江西李渡酒業高擎高品質發展旗幟,在推動企業發展的過程中頻頻結“碩果”,榮獲“江西省井岡品質獎提名獎”“南昌市市長品質獎”,這是省市政府對李渡酒業發展給予的最高肯定。

江西李渡酒業榮獲“2022江西年度領軍企業”_fororder_圖片6

2022江西年度十件經濟大事、十大經濟人物及領軍企業發佈儀式現場 供圖 江西李渡酒業

  從江西的一家瀕臨倒閉的小酒廠到發展為江西如今的領軍企業,江西李渡酒業用短短9年的時間探索出了一條高品質發展之路。在2022年,李渡案例入選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中國工商管理案例庫,並在《哈佛商業評論》創刊100年中國年會上,榮獲“拉姆·查蘭管理實踐獎-傑出獎”。

江西李渡酒業榮獲“2022江西年度領軍企業”_fororder_圖片7

江西李渡酒業榮獲“拉姆·查蘭管理實踐獎-傑出獎” 供圖 江西李渡酒業

  文化引領産業,産業回報文化。江西李渡酒業近年來在江西樹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受到省市政府和社會各界的認可,如今,更是紮根江西文化,成立李渡文化研究院,為講實、講透、講好江西文化,傳播好江西白酒故事積極貢獻力量,真正做到紮根于江西、生長于江西、回報于江西。

  踐行擔當 積極助推“六個江西”建設

  近年來,一直堅持高品質發展的江西李渡酒業,不僅以穩健的發展為地方經濟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而且還積極踐行社會責任擔當,作示範、勇爭先,積極助推創新江西、富裕江西、美麗江西、幸福江西、和諧江西、勤廉江西“六個江西”建設,向社會積極傳播正能量。

  自2014年起,在總經理湯向陽的引領下,江西李渡酒業在捐資助學、精準扶貧、鄉村振興等公益事業投入超過3000多萬元。2022年11月,江西李渡酒業向江西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捐贈1000萬元,設立“國寶李渡·我的大學夢”公益助學基金。

  不變的是對公益的初心,傳遞的是品牌的精神。江西李渡酒業傳承千年贛商精神,與江西發展共振,在2022年不僅助力江西盛會,成為世界VR産業大會、中國航空産業大會暨南昌飛行大會指定用酒,而且攜手江西日報,推出李渡論壇——聚焦雙“一號工程”系列論壇,邀請政府領導、企業代表、各界專家從多維度展現推進雙“一號工程”的創新智慧、創新行動和典型經驗,為江西發展建言獻策,彰顯江西李渡酒業的企業擔當。(文 鐘薇)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