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市場監管局勇奪第二屆全國市場監管法律知識競賽總決賽“團體二等獎”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4-07 08:52:22

  近日,第二屆全國市場監管法律知識競賽復賽在山東省濟南市舉行,江西省市場監管代表隊憑藉自身紮實的法律功底與完美的臨場表現,一路過關斬將、闖關奪隘,與北京、上海、浙江、廣東、青海等5支代表隊一起進入決賽。

江西省市場監管局勇奪第二屆全國市場監管法律知識競賽總決賽“團體二等獎”_fororder_1

江西省市場監管局獲得第二屆全國市場監管法律知識競賽總決賽“團體二等獎”

江西省市場監管局勇奪第二屆全國市場監管法律知識競賽總決賽“團體二等獎”_fororder_2

江西省市場監管局4名參賽隊員在總決賽現場

  在3月31日的總決賽中,4名參賽隊員信心滿滿,志在必得。在快問快答階段對答如流,在主觀題搶答階段,隊員們反應迅速、果敢決斷,精彩的表現贏得了現場熱烈的掌聲。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最終江西代表隊以274分的好成績獲得“團體二等獎”,一名同志榮獲“優秀個人獎”,充分展現出江西市場監管人認真高效、團結協作、攻堅克難的精神風貌。

  江西省市場監管局將以此次法律知識競賽為契機,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依法監管能力,以“作示範、勇爭先”的昂揚鬥志,攻堅克難、銳意進取,高標準高品質做好市場監管各項工作,推動市場監管現代化事業邁出新步伐、開創新局面。(文/圖 劉剛)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