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銀行南昌分行助力江西省首單直髮明珠債成功發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4-06 18:06:37

  近日,浙商銀行南昌分行積極響應江西省政府批示精神,助力省內發債企業成功完成江西省內首單直髮明珠債發行。

  據了解,此次債券發行規模4.3億元,期限36個月,發行主體為贛州市南康區發展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贛州南康投控集團”),是贛州市南康區最大的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投融資平臺和國有資産運營主體,募集資金主要用於公司日常經營週轉、南康區重大基礎設施建設和保障性住房建設等。

  浙商銀行南昌分行主動對接贛州南康投控集團,獲悉其有發行境外債需求後,總分行聯動為企業確立合作方案,業務部門持續跟蹤,充分發揮該行“大跨境”“雙平臺”優勢,在企業發改委批復到期前夕成功完成債券發行,贏得了客戶的高度認可。

  據悉,明珠債是落實上海浦東建設離岸金融體系戰略部署、依託自貿試驗區開放發展政策,由中央結算公司提供登記、託管及清算服務支持,匯聚區內及境外資本助力實體經濟發展的創新品種。債券直接發行無需通過仲介機構向投資人推銷,費用較低,有利於降低發行人融資成本。

  該行主要負責人表示,企業跨境融資多元化是金融市場發展的必然趨勢,浙商銀行南昌分行將積極探索創新融資新模式、新渠道,利用境內境外兩種資源,更好地賦能江西企業發展邁上新臺階。(文 謝新民)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