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科技人才與科學普及司副司長李勇到江西省林業科技實驗中心調研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4-06 18:05:41

  近日,科技部科技人才與科學普及司副司長李勇一行到江西省林業科技實驗中心(以下簡稱“實驗中心”)調研。

科技部科技人才與科學普及司副司長李勇到江西省林業科技實驗中心調研_fororder_圖片2

調研現場

  調研組一行先後參觀了實驗中心森林生態科普館、宣教室、小微濕地、茶花園和珍稀瀕危樹種收集區等科普場所,聽取了單位負責人關於科普場所設置和科普工作開展情況的介紹。

科技部科技人才與科學普及司副司長李勇到江西省林業科技實驗中心調研_fororder_圖片3

調研現場

  李勇充分肯定了實驗中心在林業科普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績。他指出,江西省林業科技實驗中心編寫的《江西森林景觀珍貴樹種及其生態文化》這部專著既是專業書,也是科普書,編纂很精美,可以申報圖書類科普獎,讓更多的人了解樹木生態文化。他同時希望實驗中心充分利用好現有科普場所,積極開展具有林業特色的自然科普教育,把傳播生態文明理念與服務群眾有機結合起來,不斷提升公眾自然生態科學素養。(文/圖 李文強)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