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第四黨支部開展“緬懷革命先烈 傳承紅色基因”主題黨日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4-11 14:12:12

  為推動深入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凝聚進出口銀行“四型”銀行現代化場景打造的“紅色動能”,近日,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第四黨支部開展“緬懷革命先烈 傳承紅色基因”主題黨日活動,組織支部黨員幹部前往方志敏烈士紀念園,重溫革命歷史,緬懷革命先烈。

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第四黨支部開展“緬懷革命先烈 傳承紅色基因”主題黨日活動_fororder_圖片1

活動合影

  烈士陵園松柏蒼翠環繞如肅,豐碑矗立巍峨挺拔。支部黨員幹部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在方志敏烈士紀念碑前列隊肅立,在講解員的引領下重溫革命先烈方志敏同志的英勇事跡,集體誦讀《可愛的中國》節選,現場感受先烈捨己為人、無私奉獻的偉大愛國主義精神。期間,全體黨員幹部通過瞻仰革命烈士紀念碑、默哀致敬、重溫入黨誓詞、敬獻鮮花、為烈士擦拭墓碑等形式,緬懷先烈事跡,傳承先烈遺志,表達對革命烈士最崇高的敬意,寄託濃濃哀思。

  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第四黨支部書記在現場強調:“英雄,是民族的脊梁,是國家的精魄。我們要向先烈致敬,為了可愛的中國,奮鬥!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歷史、告慰先輩,方可善作善成、一往無前。”黨員幹部們紛紛表示,方志敏烈士的精神值得每一名黨員學習,通過學習英烈精神、汲取奮進力量,未來將更堅定地奔赴充滿光榮和夢想的遠征,續寫先烈的夢想與榮光。

  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第四黨支部將以本次活動為契機,持續用好紅色資源,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將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弘揚紅色文化相結合,求真務實、真抓實幹,以偉大建黨精神為指引,以革命先輩為榜樣,切實履行好職責使命,大力支持江西省提高對外開放水準,為堅定不移走好高品質發展之路貢獻政策性金融力量。(文/圖 周禮)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