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建工集團2022年度一級建造師取證人數創新高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4-11 17:06:18

  近日,全國2022年度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成績新鮮“出爐”,江西省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江西建工集團”)共有209人通過考試,較近三年增長幅度超40%,刷新集團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通過人數歷史記錄,為企業市場開拓、生産經營、優質履約等工作提供了強大人才支撐。

  一直以來,江西建工集團高度重視一級建造師人才培養,不斷加大教育培訓投入,連續9年聘請專業教輔機構,為員工提供高品質課程,不斷強化學習效果。集團主要領導更是對“一建”取證高度關注,對有關工作親自過問、親自督促。集團人力資源部門對報考人員進行全方位指導,提前謀劃,精心組織,嚴格抓好考前培訓,組織開展網絡培訓。在考前衝刺階段,集團開展了線下集訓,進一步夯實學習效果,堅持做好學員的跟蹤監督工作,定期發佈月度通報,幫助各單位及時掌握學員學習情況,為確保考試效果奠定基礎。同時,集團各單位主動出擊,積極作為,有效提升了考試通過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3

江西建工集團開展考前線下集訓

  2022年取得的成績令人欣喜,但長路漫漫,責任依然艱巨。目前,江西建工集團已詳細制定了2023年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培訓課程安排,並按計劃開展相關工作。下一步,江西建工集團人力資源部門將立足企業轉型升級需求和高品質發展定位,認真總結經驗,不斷優化課程,豐富學習資源,加強過程督導,持續鼓勵符合條件員工報名考試,為企業人才隊伍建設和集團高品質發展添磚加瓦。(文/圖 王斌)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