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交會開幕 首期117家江西企業參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4-16 16:20:17

  4月15日,第133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廣交會”)在廣州開幕。本屆廣交會線下展第一期以工業類題材為主,包括電子及家電、機械、建材、五金工具等8類20個展區;第二期以日用消費品、禮品裝飾品類題材為主,包括3類18個展區;第三期以紡織服裝、食品、醫保類題材為主,包括5類16個展區。

廣交會開幕 首期117家江西企業參展_fororder_廣交會

廣交會現場

  廣交會被譽為中國外貿的“晴雨錶”和“風向標”,本屆廣交會是疫情防控實施“乙類乙管”政策後首次全面恢復線下舉辦。本屆廣交會,江西交易團共組織417家企業參展,線下參展企業有403家,展位數達736個,其中117家企業參加第一期大會,展品涵蓋文化石、陶瓷製品、機械、水龍頭、鑽頭、電子産品等。

  為搶抓商機、開拓市場,江西省參展企業做足了功課。不僅在大會開幕前幾個月就對海內外客戶發出邀請,還大手筆投入對展位進行設計裝修,精心佈置優勢産品。大會第一天,雅麗泰建材即獲300萬美元意向訂單,得邦照明則獲得68萬美元意向訂單,唯梵陶瓷也達成意向訂單11萬美元,取得參展開門紅。

  作為我國對外開放的重要窗口和對外貿易的促進平臺,本屆廣交會規模盛大,展會線下總展覽面積達150萬平方米,展位數量增至近7萬個,共約3.5萬家企業線下參展,展覽面積和參展企業數量均創新高。(文/圖 鐘薇)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