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安義縣消防救援大隊深入縣人民醫院開展“一警六員”培訓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4-21 17:50:32

  4月21日下午,為加強醫療衛生系統消防安全管理,提高醫護人員消防安全意識,預防和遏制各類火災事故的發生,安義縣消防救援大隊深入縣人民醫院開展“一警六員”培訓,築牢醫療機構“防火牆”。

南昌安義縣消防救援大隊深入縣人民醫院開展“一警六員”培訓_fororder_13-1

培訓現場

  培訓開始後,安義縣消防救援大隊宣教員詳細講解了滅火器、消防栓的用前檢查、使用方法和滅火完畢後的注意事項,並現場演示了火情發生後的滅火過程,指導現場參訓人員逐一體驗“滅真火”的實操實訓。全體參訓醫務人員動作準確迅速、乾淨利落、有條不紊、一氣呵成,整個過程銜接緊密,每一個環節都能看到“實戰”的影子。

南昌安義縣消防救援大隊深入縣人民醫院開展“一警六員”培訓_fororder_13-2

實操實訓現場

  此次活動進一步提高了縣人民醫院工作人員的消防安全意識和應急處理能力,提高了縣人民醫院的整體抗禦火災水準。下一步,安義縣消防救援大隊將持續開展對醫療衛生機構的服務指導,加快推動醫療衛生機構消防安全標準化管理建設。(文/圖 萬玲村)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