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銀行南昌分行:彰顯黨員示範 助力春耕生産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4-24 17:41:39

  糧食安全是“國之大者”,一頭連著百姓飯碗,一頭連著國家戰略。眼下,正值打田翻耕、育苗拋秧的好時節,為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牢牢把握“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的總要求,做好春耕備耕和穩定糧食生産工作,近日,華夏銀行南昌分行駐村工作隊聯合贛州市南康區橫寨鄉組織開展“黨建引領助春耕 凝心聚力拼發展”主題黨日活動。

華夏銀行南昌分行: 彰顯黨員示範 助力春耕生産_fororder_1-1

活動現場

  田疇沃野,黨旗飄揚。華夏銀行南昌分行駐村工作隊同志與其他黨員幹部、青年志願者來到田間地頭,在種植能手的指導下學習拋秧。他們身著紅馬甲,擼起袖子,捲起褲腳,充分發揮不怕苦、不怕臟、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協作,幹勁十足,有條不紊地在田間地頭穿梭忙碌,呈現出一派熱火朝天的拋秧景象,為田園春光增添了一抹亮麗的色彩,勾勒出一幅生機勃勃的萬象“耕”新圖。

華夏銀行南昌分行: 彰顯黨員示範 助力春耕生産_fororder_1-2

活動現場

  此次黨日活動,華夏銀行南昌分行駐村工作隊與其他黨員一道奮戰在“春耕一線”,既豐富了黨員學習教育形式,又拓展了眼界知識,讓大家在為民辦實事的同時又鼓足了幹事創業的熱情與幹勁。(文/圖 徐翔)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