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市寧都縣消防救援大隊積極開展消防宣傳進社區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4-26 10:03:31

  為進一步深化社區消防宣傳教育活動,提高轄區群眾消防安全法治觀念及火災防範能力,近日,贛州市寧都縣消防救援大隊組織消防救援人員走進縣龍溪社區為居民普及消防安全宣傳活動。

贛州市寧都縣消防救援大隊積極開展消防宣傳進社區活動_fororder_8-1

宣教員給居民講解滅火器的使用

  活動中,該大隊宣教員精心搭建了消防安全宣傳攤位,通過發放海報和消防宣傳資料、設立諮詢臺等形式向廣大居民群眾普及消防安全知識。內容通俗易懂、圖文並茂的宣傳彩頁吸引了不少群眾駐足圍觀。在現場,宣教員向群眾介紹了火災的危害、滅火器的使用、遇到火災時自救逃生的技巧和檢查家庭火災隱患的方法,併為群眾解答生活中遇到的消防疑惑,提醒廣大群眾切實提高消防安全意識,預防火災發生。

  寧都縣消防救援大隊通過此次宣傳活動,進一步擴大了消防宣傳的覆蓋面和影響力,提高了轄區居民預防火災和抵禦火災的能力,促進了消防安全知識的普及,切實將消防安全知識和家庭防火相結合,使宣傳工作真正貼近群眾、深入民心。(文/圖 張強強)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