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主題教育專題讀書班赴江西省博物館展參觀學習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4-27 09:16:37

  4月25日,江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校黨委書記秦夏明率隊,組織專題讀書班成員赴江西省博物館“紅色搖籃—江西革命史陳列”參觀學習。

江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主題教育專題讀書班赴江西省博物館展參觀學習_fororder_8-1

活動合影

  在展館講解員的帶領下,讀書班成員參觀了“曙光映照”“軍旗升起”“星火燎原”“紅色中華”“浴血堅持”“抗日烽火”“迎接解放”和“山花爛漫”八個主題的展覽內容,認真聆聽了毛澤東、周恩來、朱德等老一輩無産階級革命家在江西開展的艱苦卓絕的革命鬥爭歷史,重溫了中國共産黨譜寫的安源路礦工人大罷工、八一南昌起義、井岡山鬥爭、中華蘇維埃共和國誕生等一系列波瀾壯闊的長歌史詩。

江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主題教育專題讀書班赴江西省博物館展參觀學習_fororder_8-2

讀書班成員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參觀學習

  觀展結束後,全體黨員緊握右拳,鏗鏘有力地重溫了入黨誓詞,以擲地有聲的錚錚誓言表達了忠於黨、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的堅定決心。

  此次參觀學習既是一次知史鑒今、觀照未來的紅色洗禮,也是一堂砥礪初心、牢記使命的黨性修養課。讀書班成員紛紛表示,通過氣壯山河的革命故事深刻感悟共産黨人的奮鬥歷程和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偉大進程,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從紅色文化和紅色記憶中汲取前行智慧與奮進力量,緊緊圍繞學校中心工作,不斷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準,真正做到“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將學習成效轉化為高品質幹事創業的強大動力,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江西篇章作出更大貢獻。(文/圖 汪虹韻)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