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生態環境廳政務服務窗口:快速解決企業燃眉之急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4-28 16:13:07

  近日,江西省生態環境廳駐省政務服務中心窗口收到南昌某醫藥公司的感謝錦旗。該公司負責人表示,省生態環境廳幫公司解了燃眉之急,他一定要親自到場表示感謝。

江西省生態環境廳政務服務窗口:快速解決企業燃眉之急_fororder_1

江西省生態環境廳駐省政務服務中心窗口獲錦旗感謝

  今年3月,這家公司經辦人員來到省生態環境廳駐省政務服務中心窗口,向窗口工作人員要求快速辦理放射性藥品轉讓審批。經了解,該公司總部與江西各大醫療機構簽訂了全年放射性藥品銷售合同,但因突發情況,難以如期向全省醫療機構提供藥品,所以決定轉由地方分公司進行供應。

  窗口工作人員在詳細了解情況後,第一時間向省生態環境廳輻射處報告。省生態環境廳輻射處高度重視並認真研究,最終在符合相關法律法規、政策文件前提下,協助窗口用最短時間完成了這家公司的放射性藥品轉讓審批。

  自進駐以來,江西省生態環境廳駐省政務服務中心窗口始終秉承“不為不辦找理由、只為辦好想辦法”的服務宗旨,始終堅持與省生態環境廳業務處室同題共答、同向發力,加強溝通,強化協作,用心用情紓解企業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切實讓辦事企業群眾得到更多便利。(文/圖 陳琳輝)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