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餘市招商引資工作專題培訓會召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5-07 17:32:03

  奮力吹響“衝鋒號”,凝聚合力“大招商”。為深入貫徹市委1號文件,加快打造一支能夠適應新形勢新要求的高水準招商隊伍,推進項目工作,5月6日,新餘市召開招商引資工作專題培訓會,新餘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舒永忠出席並講話。新餘市商務局黨組書記、局長胡軍進行了授課。會議由新餘市商務局承辦,市産業鏈招商小分隊、市直責任單位招商小分隊、市專業招商小分隊及各縣(區)、工業園區相關招商人員近200人參加。

新餘市招商引資工作專題培訓會召開_fororder_圖片1

新餘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舒永忠(右二)作開班動員講話 攝影 廖細敏

  培訓會上,舒永忠作了動員講話,他表示:“我們要把握大勢、乘勢而上,堅定抓招商引資的決心;要抓住重點、緊盯目標,樹立高品質招商的信心;要轉變作風、提升能力,保持優化招商環境的恒心。在座同志都是各單位推選的佼佼者,是招商攻堅突圍的中堅力量,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訓會為契機,深入鑽研招商引資業務知識,以更足幹勁、更強擔當、更實作風,在招商引資主戰場上大顯身手,以招商引資能力的提升促進全市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城市添磚加瓦!”

新餘市招商引資工作專題培訓會召開_fororder_圖片2

新餘市商務局局長胡軍作招商專題授課 攝影 廖細敏

  胡軍結合自身近二十年招商經歷,通過8個鮮活的正反案例給參訓人員帶來一堂生動的培訓課,通過授課讓參訓人員了解了新餘市招商引資工作的歷史變遷、理念轉型和方式轉變,總結出29個招商啟示與參訓人員共勉。隨後,胡軍結合新餘市迎來“寶武‘富礦’”“鋰電風口”“金屬製品發展”“跨境電商平臺成立”四大重大機遇,指出新餘存在先發優勢逐步喪失、後發優勢還未顯現、招引氛圍不濃厚三大短板,著重就“怎麼招”“招商什麼”傳道授業,為進一步做好2023年招商引資工作指明方向,明確重點,提出更高要求。胡軍勉勵説:“漫漫征途,‘風雨招商人’唯有繼續奮鬥,才能創造新餘招商更加燦爛的輝煌。”

新餘市招商引資工作專題培訓會召開_fororder_圖片3

會議現場 攝影 廖細敏

  贛鋒鋰業集團技術中心總經理彭愛平、新鋼集團治理部副部長吳賢德受邀參加培訓會,並分別就新餘市鋰電、鋼鐵兩大主導産業進行專題授課。新餘市商務局副局長彭炎詳細講解招商引資項目信息報送及認定有關事項,讓參與培訓的學員收穫滿滿。(文 錢金林 陳曉潔 廖細敏)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