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財經大學聚才引智(深圳)工作站揭牌運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5-22 17:29:36

  近日,江西財經大學校黨委副書記龔劍飛為學校聚才引智(深圳)工作站揭牌,並在深圳調研高端人才引育與合作事宜。江西財經大學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徐翔,江西財經大學金融學院黨委書記王琪,江西財經大學深圳研究院院長吳良平,江西財經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楊建鋒教授等陪同參加活動。

江西財經大學聚才引智(深圳)工作站揭牌運行_fororder_11-1

揭牌儀式現場 供圖 江西財經大學

  揭牌儀式上,龔劍飛在致辭中指出,今年是江西財經大學建校一百週年,學校正圍繞學術研究型大學、服務江西經濟社會發展標杆大學、全國一流數字財經大學目標開啟“三大轉型”建設工程。學校黨委對人才工作高度重視,對高水準人才和團隊求賢若渴,對探索建立“人才飛地”的創新機制大力支持。

  “人才興則江財興,人才強則江財強。學校通過創新人才引育工作機制,依託深圳的經濟發展和區位優勢,發揮‘橋梁’‘紐帶’作用,構築近者悅、遠者來的人才格局。”龔劍飛表示,希望聚才引智(深圳)工作站積極探索人才機制創新,牢固樹立服務人才意識,成為吸引人才的“聚賢堂”;主動融入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搶抓雙城機遇,成為聯絡人才的“橋頭堡”;在深圳更好地講述江財故事、宣傳江財特色,成為宣傳人才的“新窗口”。

  儀式上,龔劍飛與深圳虛擬大學園負責人共同為江西財經大學聚才引智(深圳)工作站揭牌,隨後向工作站特聘顧問頒發聘書。

江西財經大學聚才引智(深圳)工作站揭牌運行_fororder_11-2

考察調研現場 供圖 江西財經大學

  儀式結束後,龔劍飛一行赴深圳市光明區科學城進行考察調研,先後走訪了光明實驗室(人工智能與數字經濟廣東省實驗室)、深圳市腦科學技術創新中心,與科技金融、人工智能、腦科學心理學等相關領域的重點人才進行交流,並與光明區政府洽談人才合作事宜。(文 胡坤 王艷麗)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