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50對新人以文明婚禮定格浪漫瞬間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5-22 17:48:13

  國際在線江西消息(鐘薇):5月21日,由江西省總工會、南昌市總工會主辦的第二屆省市職工集體婚禮,在南昌市新建區溪霞鎮怪石嶺風景名勝區拉開了序幕。50對新人在嘉賓和親友的見證下圓滿禮成,以全新的形式共享幸福時刻,以文明婚禮定格浪漫瞬間,開啟人生相伴之旅。

江西:50對新人以文明婚禮定格浪漫瞬間_fororder_13-1

集體婚禮現場

  婚禮現場,紅毯鋪地,曲奏笙歌,一對對新人穿著中式秀禾服,緩步紅毯,新婿峨冠博帶,新娘溫婉嫻靜,他們率先轉變婚俗觀念,積極參與文明婚禮,以實際行動告別婚事大操大辦的陳規陋習,共同成為婚戀新風的倡導者、踐行者和推動者。

江西:50對新人以文明婚禮定格浪漫瞬間_fororder_13-2

集體婚禮現場

  情定美麗新時代,開啟浪漫新生活。這次舉辦的集體婚禮為進一步推進移風易俗,弘揚社會新風,倡導婚事新辦起了個好頭,給廣大青年職工做出了表率,也為新人們的人生寫下了精彩的一筆,充分體現了當代青年職工嶄新的精神風貌。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