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安義縣消防救援大隊開展上門幫扶指導工作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5-23 17:29:37

  為進一步推進優化營商環境建設,切實提升單位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災防控能力,真正將學習教育成效體現在為群眾解難題、辦實事具體工作中,5月22日,南昌市安義縣消防救援大隊積極深入轄區單位開展幫扶指導工作,上門服務解難題、辦實事,為單位發展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保障。

南昌安義縣消防救援大隊開展上門幫扶指導工作_fororder_9-1

監督檢查人員上門開展消防安全服務指導

  幫扶過程中,該大隊監督檢查人員認真聽取轄區單位消防安全管理中遇到的困難,指出單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隱患,幫助單位制定切實可行的整改方案,並就進一步加強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初期火災自救能力提出了專業的指導意見。轄區單位負責人對安義縣消防救援大隊主動上門開展服務指導,及時為企業排憂解難的優質服務給予高度讚譽,並紛紛表示今後將積極配合消防部門,加大消防投入,不斷優化單位消防安全軟環境和硬體設施,全力維護轄區消防安全形勢的持續穩定。

  下一步,安義縣消防救援大隊在優化消防執法營商環境中,將繼續本著為地方經濟發展服務的理念,加大消防技術指導服務力度,創造和諧平安的營商環境。(文/圖 萬玲村)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