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海派新材料有限公司聚酰亞胺纖維生産建設項目開工儀式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5-25 13:48:31

  為滿足市場對高性能材料的需求,經過多年規劃和籌備,5月22日,江西海派新材料有限公司聚酰亞胺纖維生産建設項目開工儀式在吉安市井岡山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行。吉安市委常委、副市長,井岡山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漆海雲下達開工令。

江西海派新材料有限公司聚酰亞胺纖維生産建設項目開工儀式舉行_fororder_昨10-1

吉安市委常委、副市長,井岡山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漆海雲下達開工令

  據悉,該項目佔地250.4畝,總投資105億元,總建築面積38.7萬平方米,2023年計劃投資55億元。項目擁有先進的生産技術和設備,建成後可年産2萬噸聚酰亞胺纖維,將有望成為國內領先的聚酰亞胺纖維生産基地。該項目的建設不僅可以提高聚酰亞胺纖維的産量和品質,還可以促進相關産業的發展,推動當地經濟的繁榮。

  在開工儀式上,項目投資方代表香港翰亞控股集團董事長黃海生致辭,表示將本著“綠色、環保、節能、高效”的理念,嚴格按照國家相關法律法規和標準要求,確保項目的安全和穩定運行。同時,黃海生表示將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為當地的經濟和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隨後,北京首鋼建設集團華東分公司負責人林群作為項目總建設方代表發言。林群表示,聚酰亞胺纖維生産建設項目是一個大體量的項目,涉及範圍廣泛,工程量巨大,需要各方面協調配合、齊心協力,共同完成這個艱巨而重大的任務。在未來的施工過程中,公司將一如既往地秉承“安全第一、品質至上、精細管理、服務社會”的理念,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確保工程順利完成,為吉安的經濟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井岡山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郭晶晶在致辭中表示,井岡山經濟技術開發區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理念,堅持力量向項目擺布、要素向項目集中、服務向項目匯聚,以一流的營商環境為吉安市經濟社會高品質跨越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江西海派新材料有限公司聚酰亞胺纖維生産建設項目開工儀式舉行_fororder_昨10-3

井岡山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郭晶晶致辭

  最後,漆海雲與項目投資方代表、總包方代表等一同啟動推桿,標誌著聚酰亞胺纖維生産建設項目正式開工。(文/圖 楊志軍)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