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電建公司“智信能碳雲”亮相SNEC光伏大會暨(上海)展覽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5-26 13:54:58

  5月24日,SNEC第十六屆(2023)國際太陽能光伏與智慧能源(上海)大會暨展覽會(以下簡稱“SNEC光伏大會暨(上海)展覽會”)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開幕。中國電建集團江西省電力建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江西電建公司”)攜“智信能碳雲”産品和“智信運維+”解決方案亮相展會。

江西電建公司“智信能碳雲”亮相SNEC光伏大會暨(上海)展覽會_fororder_8-1

江西電建公司展臺 攝影 程濤

  據悉,江西電建公司研究開發的“智信能碳雲”,是一款集能源管理和碳管理一體化的平臺,在多能互補綜合能源系統的基礎上,運用“雲大物移智鏈”等技術開發而成,構建出“能源-信息-價值-環境”深度融合的區域低碳智慧能源系統。

江西電建公司“智信能碳雲”亮相SNEC光伏大會暨(上海)展覽會_fororder_8-2

現場觀眾通過VR設備體驗實體場景 攝影 程濤

  該公司現場發佈的“智信運維+”解決方案,是全數據、全業務、全流程、全壽命、全知識的數據業務融合,集成了“知識萃取賦能、精準預測診斷、智慧管理決策、智慧工單驅動”的優勢,實現數據與業務全面融合、運營降本增效的目標,可滿足新形勢下各類客戶的需求,目前已應用於近90個新能源運維項目。

  在本次展覽會上,江西電建公司還利用新媒體技術全方位展示了自身在雙碳諮詢服務、能源規劃與設計、儲能技術服務、工業節能減排、新能源智慧運營等方面的核心能力,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設計、建設、運營等一攬子解決方案。(文 陳勤)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