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移動與南昌市人民政府深化戰略合作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5-26 14:01:57

  5月24日,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江西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江西移動”)與南昌市人民政府簽署深化戰略合作戰略協議。南昌市委副書記、市長萬廣明,江西移動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淩浩出席並見證簽約。南昌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胡曉海,江西移動董事、副總經理程江代表雙方簽訂協議併發表致辭。

江西移動與南昌市人民政府深化戰略合作_fororder_1-1

協議簽署現場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新型基礎設施、行業數字化轉型、智慧城市建設、城市數字化治理、創新協同和人才培養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南昌VR産業鏈延鏈補鏈、服務産業數字化轉型,合力推進數字政府建設,攜手打造“數字南昌”“智慧南昌”新名片。

  江西移動是江西省通信行業的主力軍、排頭兵,在南昌的千兆城市、骨幹直聯點、教育示範區、市域社會治理、智慧城市等建設,以及VR産業發展、産業數字化賦能、數智鄉村振興、數字化民生服務等方面做出了積極貢獻。雙方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利用南昌豐富應用場景資源,推動更多科技創新成果在南昌轉化落地,佈局更多核心業務,提供更多算力服務,助力南昌打造成為具有全國影響力的數字經濟強市。紅谷灘區人民政府、南昌市發改委、南昌市工信局、南昌市政數局等部門將在政策支持、項目審批、要素保障等方面給予江西移動最大支持,讓願景變實景。

  江西移動將以本次戰略為契機,深入推進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的深度融合,加大新基建投資力度,強化陽光生態合作,提升科技研發強度,推進産業協同創新,助力南昌市高品質跨越式發展。

  簽約儀式後,江西移動還向市政府主要領導一行彙報了中國移動虛擬現實創新中心在VR産業方面的工作情況。萬廣明對江西移動VR産業方面的成果給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國移動在今年的世界VR産業大會上,用好展會平臺,加強産品研發,豐富應用場景,做好成果展示,將設想細化為工作任務清單,與紅谷灘區、市工信局等單位做好對接,融合推進相關工作。

  南昌市政府秘書長、辦公室主任鄒曉東,市發改委主任雷橋亮,市政數局局長李鑫,紅谷灘區委副書記、區長劉光榮,市工信局副局長牛麗坤及江西移動相關部門負責人等出席本次活動。(文/圖 王席傳)

編輯:汪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