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贛共築健康高地 江西建工承建的中南大學湘雅醫院江西醫院開建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5-30 17:51:17

  5月28日上午,江西建工第二建築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江西建工二建”)承建的中南大學湘雅醫院江西醫院(國家神經疾病區域醫療中心建設項目)舉行開工儀式。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江西省副省長史可推桿宣佈項目開工。江西省政府副秘書長王海濤,省衛生健康委、省發改委、省委編辦、省財政廳、南昌市政府、中南大學、南昌醫學院有關負責同志參加儀式。

湘贛共築健康高地 江西建工承建的中南大學湘雅醫院江西醫院開建_fororder_5-1

建成效果圖 供圖 江西建工

  江西建工二建黨委副書記、總經理丁國老在開工儀式現場致辭表示,江西建工第二建築有限責任公司作為該項目的施工總承包單位,將以高度的使命感、責任感,對工程建設進行週密部署,調集精兵強將,投入先進的施工設備,強化過程管控,嚴把工程品質安全關,創造安全、文明、綠色施工環境,優質高效地完成施工生産任務,把該項目建成社會放心、業主滿意的精品工程、廉潔工程。

  據了解,中南大學湘雅醫院江西醫院(國家神經疾病區域醫療中心建設項目)由省政府與中南大學湘雅醫院合作共建,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區豐和北大道266號。本期規劃用地面積22.83畝,規劃床位671張,總建築面積94337.2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築面積57729.43平方米,地下建築面積36607.8平方米),項目總投資99232.78萬元。項目將建設一棟國家區域醫療中心大樓及室外基礎配套設施。大樓建築高度約96米,地上21層,地下3層。其中地上1-4層主要為門診、急診和功能檢查科室以及手術中心、介入中心等;5-21層為病房,擬設神經內科、神經外科、康復醫學科以及VIP病房等,並購置臨床、科研及信息等設備設施。(文 徐婷婷)

編輯:張震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