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青年學生代表赴共青城參加“紅色基因代代傳”大學生骨幹培訓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5-31 17:18:02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實施青年馬克思主義培養工程,根據團省委活動安排,近日,江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團委組織40名“青馬工程”學員代表前往共青城市委黨校參加為期4天的“紅色基因代代傳”大學生骨幹培訓班。

江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青年學子赴共青 紅色基因代代傳_fororder_8-1

活動合影 供圖 江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

  培訓以專題授課、紅色基地現場教學、素質拓展等形式開展。《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共青精神的內涵與傳承——爭當新時代有為青年》等課程,案例詳實,語言生動,學員們在學習中進一步堅定了永遠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信心與決心。瞻仰耀邦陵園、參觀共青城市博物館、探尋墾荒征程、學唱紅色歌曲……全體學員從革命先輩的英雄事跡中汲取奮進力量,在學思踐悟中堅定理想信念。

江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青年學子赴共青 紅色基因代代傳_fororder_8-2

文藝匯演現場 供圖 江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

  在結業儀式上,學生代表以飽滿的熱情朗誦紅色經典詩詞,讚美中國共産黨的偉大成就,表達對黨和祖國的熱愛與敬仰。隨後,學員代表結合學習體會在共青城拍攝了紅色誦讀作品《青春》。

江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青年學子赴共青 紅色基因代代傳_fororder_8-3

培訓班學員合影 供圖 江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

  此次培訓活動是江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團委推進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的舉措之一,該校團委表示,將繼續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學校黨委的堅強領導下,切實發揮共青團在大學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生力軍作用,紮實推動主題教育深入開展、取得實效。(文 李曉蓉)

編輯:張震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