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開展主題教育讀書班第二次專題輔導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5-31 17:26:10

  近日,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主題教育讀書班第二階段在井岡山中銀研修中心召開。圍繞“踐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以金融之力助推中國式現代化”專題,該分行邀請江西省委黨校副教授張銘為讀書班學員授課。

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開展主題教育讀書班第二次專題輔導_fororder_4-1

讀書班學員認真聽課

  專題輔導課上,張銘從“中國式現代化的內涵與金融的使命”“中國式現代化要求金融體系強化‘三大理念’”“金融助力中國式現代化”三個方面,全面解讀了中國式現代化的重大意義和深刻內涵,闡述了踐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的內在要求,提出了以金融之力助推中國式現代化的方法和路徑,為分行黨員幹部進一步做好金融工作開拓了思路,提出了很多有建設性的意見建議。

  學員們紛紛表示,要切實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轉化為做好本職工作、推動事業發展的生動實踐,不斷提升思想認識和工作能力,凝聚起服務江西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大力量,在服務中國式現代化進程中奮力譜寫金融高品質發展新篇章。

  此次讀書班,進出口銀行江西省分行與中國銀行江西省分行聯學聯建,中國銀行江西省分行班子成員及各級黨組織主要負責同志共同參加現場學習。(文/圖 勒蕓)

編輯:張震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