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銀行南昌分行開展“童心未泯 陪你成長”親子沙龍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6-01 16:18:51

  近日,華夏銀行南昌分行聯合南昌國際學校,在分行新大樓財富中心開展“童心未泯 陪你成長”趣味親子沙龍活動。小朋友們在家長與老師的帶領下學知識、聽故事、做手工,現場溫馨和諧、教樂相融,家長與孩子們度過了美好的親子時光。

華夏銀行南昌分行舉辦“童心未泯 陪你成長”親子沙龍活動_fororder_3-1

Laura老師帶領小朋友們開啟繪本《我是彩虹魚》的精彩故事

華夏銀行南昌分行舉辦“童心未泯 陪你成長”親子沙龍活動_fororder_3-2

家長與小朋友們現場進行彩虹魚的手工製作

  此次活動是華夏銀行南昌分行“悅享薈”系列客戶活動之一,得到了客戶的一致好評與認可。華夏銀行南昌分行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宗旨,將以更加多元的活動豐富客戶的增值服務,著力打造“悅享薈”活動品牌,以專業創造價值,將客戶的信任轉化為財富目標的達成,致力於打造“善利於您”的財富管理銀行。

華夏銀行南昌分行舉辦“童心未泯 陪你成長”親子沙龍活動_fororder_3-3

活動合影

  據悉,華夏銀行南昌分行6月將舉辦“華夏親子季”系列活動,包括科技館奇妙日、“童夢之旅”音樂會、親子讀書會、童趣集市等主題豐富的親子活動。(文/圖 范依依)

編輯:張震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