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建築業協會召開工程建設品質管理小組競賽成果表彰發佈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6-01 18:27:50

  近日,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高品質發展的戰略目標,推動南昌市建設工程品質管理水準不斷提升,積極推進行業科技進步,鼓勵企業在工程建設中多出成果,南昌市建築業協會在中國建築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會議廳召開“2023年南昌市工程建設品質管理小組競賽成果表彰發佈會”。各企業技術和品質管理負責人、已申報成果的品質管理小組代表、成果發佈人等80余人出席會議。南昌市建協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王華蓉出席並講話。

  本次發佈會旨在展示和表彰南昌市工程建設品質管理小組活動取得的豐碩成果,研究探索建築施工過程中存在的問題與對策,推動新材料、新技術、新工藝、新設備、新成果在促進企業科技進步上發揮積極作用,為南昌市建築施工企業實現高品質發展助力鼓勁。

南昌市建築業協會召開工程建設品質管理小組競賽成果表彰發佈會_fororder_6-1

證書頒發現場 供圖 南昌市建築業協會

  發佈會上,中國華西企業有限公司“降底鋁模外窗現澆水泥企口破損率”、中建五局“提高防水卷材焊接一次驗收合格率”等品質控制小組成果在現場發佈。經協會人才庫持證診斷師組成的評委評審後,報協會評審領導小組研究通過,推選了83項品質管理小組成果為優質表彰成果。其中,一等成果23項,二等成果28項,三等成果24項,優秀成果8項。會上對獲獎成果進行了表彰,同時頒發了獲獎證書。(文 郭初雄 鄧新民)

編輯:張震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