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聚江右商賈 共創“鯉”想度假 贛州首個文商旅度假區蓄勢待發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6-02 10:36:23

  5月30日,以“‘七’聚江右商賈,共創‘鯉’想度假”為主題的商戶動員大會在贛州市七鯉古鎮度假區舉行,標誌著贛州首個文商旅度假區蓄勢待發。

  七鯉古鎮度假區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水東鎮,係贛州中心城區五大歷史文化保護街區之一。項目由中國交建、中青旅兩大央企和章貢區文旅共同打造,規劃建設遺址公園區、古鎮度假區、酒店會展區、休閒商業區四大板塊。

“七”聚江右商賈 共創“鯉”想度假 贛州首個文商旅度假區蓄勢待發_fororder_7-1

七鯉古鎮核心景區一角實拍

  七鯉古鎮度假區通過對客家文化、古建築及傳統文化的縱向挖掘,嘗試將年輕客群關注的文化更多元地融入文旅體驗當中,融合劇本殺、美食節、小酒館、文創零售和手工體驗等多元複合業態,打造萬人實景沉浸式街區、大型萌寵樂園度假村和國際品牌五星酒店。七鯉古鎮度假區以“新潮引領+生活美學+轉運小鎮”三個維度構建項目差異化亮點,集“夜間項目、夜間演藝、夜間餐飲、主題節慶”等為一體的夜遊體系,升級矩陣打造全新文旅消費場域,滿足家庭親子生活客群、青年學生客群及潮流青年休閒客群的複合型消費需求。

  七鯉古鎮度假區集旅遊、文化、會展、研學等産業于一體,建成後惠及近千萬贛南人民,為發展文旅産業、解決就業崗位、提升城市能級提供保障。

“七”聚江右商賈 共創“鯉”想度假 贛州首個文商旅度假區蓄勢待發_fororder_7-2

七鯉古鎮十字街效果圖

  據了解,七鯉古鎮整體招商面積約1.7萬平方米,目前已完成招商率超90%,72家商戶簽約入駐。七鯉古鎮度假區已簽約商家將於7月份完成裝修進場,9月中旬達到試營業條件。運營之後,整個商業街直接提供500余個就業崗位,間接提供相關上下游産業數千個工作崗位。項目開放後,年接待遊客量超百萬,年綜合收益超億元。(文/圖 廖娟)

編輯:張震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