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公安局鞍鋼分局開展“紅色學堂”系列講座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3 17:51:39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為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和公安隊伍教育整頓走深走實,近日,鞍山市公安局鞍鋼分局開展“紅色學堂系列講座,鞍鋼分局黨委書記、局長周恩滿為全體民警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

  此次黨課以“抗日戰爭時期”為主題,介紹了抗日戰爭的背景、抗日戰爭的過程、中國共産黨在抗日戰爭中的主要作用及在抗戰過程中形成的主要理論成果。周恩滿強調,要牢牢把握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目標要求和重點,堅持學習黨史與學習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及人民公安史相貫通,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突出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黨課結束後,鞍鋼分局民警紛紛表示,要傳承紅色基因、凝聚奮進力量,發揚革命精神、勇於擔當作為,為實現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而不懈奮鬥,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建黨100週年。

  據悉,鞍鋼分局紅色學堂系列講座自2020年啟動以來,已經開展了四次。鞍鋼分局以黨委班子成員輪流上黨課的方式開展教育活動,在充分調動班子成員參與感與全體民警認同感的基礎上,教育引導了全體民警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進而以飽滿的精神、昂揚的鬥志,信心百倍地投入到各項工作中。(文 王逸凡 王蘭)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