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産險遼寧分公司開展2022年金融知識普及月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9-21 17:52:24

  為切實提升社會公眾金融素養,有效防範化解金融風險,營造清朗金融網絡環境,9月份,平安産險繼續開展2022年金融知識普及月活動。

  一是發揮門店宣傳“陣地”作用,營造宣傳氛圍。遼寧省68個營業網點均佈置金融宣傳月的條幅、海報、電子屏,設立金融知識宣教專區,設立老年人等待區、專屬服務窗口,投放老年人防金融詐騙知識折頁,播放金融知識百科動畫片,張貼消費風險提示。

  二是與“四深入、全覆蓋”活動有機結合,並密切結合疫情防控要求,側重於線上宣傳。平安産險遼寧分公司與社區、學校聯合,組織開展面向在校學生、老年人等不同群體的線上金融宣傳活動,普及合理借貸金融知識,倡導理性金融消費理念。其中,平安産險遼寧分公司與遼寧大學金融與貿易學院保險專業,聯合開展“平安産險連線遼寧大學”線上課堂活動,與沈河區永環社區開展針對老年人、新市民的防金融詐騙、個人信息保護微信群宣傳活動。

  三是公司內部通過知鳥APP向全體員工推送消費者權益保護課程及考試,外部通過平安産險官微推送二維碼邀請廣大車主朋友一起答題。(文 袁媛)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