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級打造高價值産品

吉利銀河L7劍指20萬級智慧電混首選

  • “吉利銀河”驚艷亮相

      吉利銀河系列兩年內將推7款全新車型,首款智慧電混SUV“吉利銀河L7”已正式開啟預訂,今年二季度即可交付。

      “銀河之光”是吉利銀河智慧電動原型車,跳脫了電動車設計同質化路線,是吉利漣漪美學的延承與時代科技融合進化的成果,也是吉利天地一體化造車理念的載體。

    吉利銀河正式亮相 吉利銀河L7劍指20萬級智慧電混首選
    “吉利銀河” 供圖 吉利汽車
    獨創“神盾電池安全系統”

      在核心技術上,吉利擁有“神盾電池安全系統”、雷神電混8848,以及全新汽車作業系統“銀河N OS”等一系列具有顛覆實力的新能源電氣化技術。

      吉利獨創的“神盾電池安全系統”不止預防電芯自燃,更構建起一整套基於電池,又融合了架構、整車、智控、雲端的“無盲區”安全防護系統。

  • 電池壽命提高了20%

      得益於結構安全開發體系,“吉利銀河已率先實現30公里時速拖底衝擊、20公里時速整車拖底都無損傷,解決了電動車因“托底碰撞”導致電池損傷和安全事故的致命問題。電池壽命也提高了20%。

    吉利銀河正式亮相 吉利銀河L7劍指20萬級智慧電混首選
    “吉利銀河” 供圖 吉利汽車
    20萬級智慧電混SUV的首選

      作為“吉利銀河首款産品,吉利銀河L7基於世界級e-CMA架構打造,首搭神盾電池安全系統、雷神電混8848以及銀河N OS三大重磅技術,是首款低碳製造的智慧電混産品,成為20萬級智慧電混SUV的首選。

  • 可實現四屏智慧交互

      內飾方面,銀河L7搭載了銀河自在座艙。10.25英寸儀錶、13.2英寸中控屏、16.2英寸副駕屏、25.6英寸AR HUD,可實現四屏智慧交互,滿足全車人的智慧體驗。此外,銀河L7還標配高通驍龍8155晶片,配置了50w無線充電、晶耀星環光幕氛圍燈、隱藏式門拉手、頭枕音響等智慧科技。

    吉利銀河正式亮相 吉利銀河L7劍指20萬級智慧電混首選_fororder_圖片2
    汽車內部圖 供圖 吉利汽車
    打造“女王級”奢享體驗

      吉利銀河L7以百萬級標準為副駕駛打造“女王級”奢享體驗。副駕擁有630mm同級最大的腿部空間,高個子可輕鬆躺平;座椅可放倒至125度,860mm的眼屏距形成黃金觀影位。再加上4向電動腿拖、infinity音響、座椅按摩理療等,給用戶帶來極致的影音娛樂體驗。

  • 百公里加速6.9秒

      在動力上,吉利銀河L7標配雷神電混8848“三擋變頻電驅”,全工況不失速;百公里加速6.9秒,支持彈射起步;百公里虧電油耗僅5.23L;CLTC綜合續航里程1370公里。

    吉利銀河正式亮相 吉利銀河L7劍指20萬級智慧電混首選_fororder_圖片3
    “吉利銀河” 供圖 吉利汽車
    吉利銀河是吉利新能源發展的行動宣言

      吉利的每一次跨越式發展,都根源於科技突破帶來的高價值躍升。吉利汽車集團CEO淦家閱説:“吉利銀河是吉利新能源發展的行動宣言,將引領中國新能源進入價值向上的第二發展‘新階段’,給用戶帶來更安全、更自由、更高價值的智慧出行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