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沈河區開展流動式消防安全入校宣講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7 17:17:59

  為實現校園消防安全宣傳全覆蓋,瀋陽市沈河區教育局、區消防救援大隊決定,從2023年3月起聯合開展“沈河區流動式消防安全入校宣講”活動,每週宣講一所學校,最終完成全區所有中小學校消防安全入校宣講。

瀋陽市沈河區開展流動式消防安全入校宣講活動_fororder_圖片1

學生參與活動 供圖 沈河區教育局

  3月13日,首次宣講在沈河區朝陽一校舉行。結合學校場地等實際情況,宣講內容設置了包括觀看“響鈴為號”消防安全疏散演練宣傳片、校園消防安全常識宣講、“響鈴為號”消防安全疏散演練和消防安全“零距離體驗活動”。

  宣講活動培養了師生逃生自救能力,提升自我防範水準,有力推動了消防宣傳“五進”工作的深入開展,為創造和諧安全的校園環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文 王莉)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