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鄉村振興協會攜手愛心企業到本溪縣清河城鎮臺後村調研對接鄉村振興産業項目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4 17:20:50

  近日,遼寧省鄉村振興協會常務副會長韓家清帶領遼寧起點新能源有限公司、遼寧省乾景程再生資源科技有限公司、遼寧美凈商貿有限公司、瀋陽布倫萊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遼寧耀東科技産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等愛心企業負責同志,到本溪縣清河城鎮臺後村開展鄉村振興産業項目調研,與鄉村對接産業幫扶項目。

遼寧省鄉村振興協會攜手愛心企業到本溪縣清河城鎮臺後村調研對接鄉村振興産業項目_fororder_座談1

座談會現場 供圖 遼寧省鄉村振興協會

  遼寧省鄉村振興協會和愛心企業負責人走進田間地頭、種植大棚、榛子林場,現場了解查看木耳、榛子種植加工及銷售渠道等情況,共同研究特色産業在種植、加工、銷售中遇到的具體困難,積極研究協商有效的解決辦法。

  調研中還召開了座談會。在了解到清河城地區有深厚的文化底蘊、有悠久的歷史背景、有地域的産業優勢、有天然的旅遊資源後,座談各方就立足地區實際,充分挖掘和廣泛利用有利資源引進相關企業入駐投資、完善農村基礎設施、建設鄉村文旅民宿、促進旅遊産業開發、推進特色農産品加工銷售等項目進行了深入交流與研討,初步形成共識和合作意向,共同努力大力發展現代特色産業,不斷壯大集體經濟,提高百姓經濟收入,助力鄉村振興。

遼寧省鄉村振興協會攜手愛心企業到本溪縣清河城鎮臺後村調研對接鄉村振興産業項目_fororder_座談2

愛心公益捐贈活動現場 供圖 遼寧省鄉村振興協會

  遼寧省鄉村振興協會和愛心企業負責人還入戶走訪看望慰問3名困難老黨員,為他們送去慰問品和禮金;與全村68個建檔立卡戶進行座談交流,為他們送去價值1.2萬元的米麵、毛衫、洗衣液等生活物資。(文 姜楠)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